到此即可

我的爱 短暂自由。

生日会纪录片出来好几天了,我到现在才完整的看完。
看他练舞练吉他录歌拍摄
“累吗?” 我想这样问,想了想又觉得不必,身体上的劳累是显而易见的。
练吉他练钢琴那里,我是不敢看第二遍的。
明明困得要命,困得一直揉眼睛,可他说他不困,还要练吗?练。
作为艺人,在我心里他是非常合格的。拍摄照片的时候,我想真的很累了吧,那么密集的行程,但是他都配合完成的很好。其实我不太想看到他努力营业的笑容,我总是想看他发自内心开开心心的笑,就像在屋顶的床上拍摄时的那个笑,又或者排练很开心的时候的笑。
他一个人坐在大大的练习室,我心里一酸,没有办法啊,越长大越孤单。
看结尾合作的老师们对他的评价,共同点都提到他用心,他对自己的工作,自己的作品,自己的粉丝,对自己,都是用心的。我和那个老师一样,希望你红红火火一百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