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此即可

我的爱 短暂自由。

MV的一开头他从夜里醒来,自己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外边的世界。
不好意思,我从这里开始就有点动摇了
然后小千玺出现了,我看着他对着镜子跳舞,眼泪就开始打转,直到“你好吗?累吗?”
我哇的一声哭出来,我也想问你啊,你好吗?累吗?
你说    谢谢你  对不起
谢谢小小的他一直不放弃
对不起,一直逼他这么努力

我也要和你说谢谢
谢谢你啊,走过这一路荆棘,让我遇见你
谢谢你 谢谢你 真的真的谢谢你

也想说对不起,你承受的热爱中有一份来自于我,在所有的热爱中或许微不足道,但它终究在无形之中给了你压力,增添了那庞大的热爱的重量,可是真的对不起,我没办法不去喜欢你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  易烊千玺

一路走到这里,你的精彩才刚刚开始
我陪你
这个MV必须永久珍藏

评论

热度(19)